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有關ADR報價網的重要通告

由於位於Editgrid 的ADR報價提供已於2011年11月23日正式停止運作,現已轉移至另一網址提供 ADR港股指數報價服務,此報價為即時報價報價為5分鐘自動更新一次

新網址為 www.adr168.com

後備網址為 cloud.adr168.com

流動版本為 m.adr168.com
 

最新通告 (1-11-2013)
個別看不到 adr168.com 的用戶,初步調查相信是個別寬頻網絡商使用了 透明 proxy 造成,如遇到上述問題,可致電有關寬頻網絡商,匯報給寬頻網絡商他們的透明 proxy造成邊個網上唔到睇唔到就可以,等佢跟進。

我打俾佢地無用,我唔係佢嘅客



最新通告 (5-4-2013)
新增後備網站,當遇上網絡塞車、或網絡無法連到網站時,可使用後備網站進入,網址為http://cloud.adr168.com

最新通告 (27-3-2013)
 adr168.com 加入新功能,即時聊天室,大家可以一路睇巿一路聊天,可在 adr168.com 的即時聊天室連結進入,或 http://chatwing.com/adr168


最新補充 (30-11-2011)
在比較波動的巿況下,由於人流太多,於晚上22:30-23:00進入網站可能較慢,請耐心等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最新補充 (23-11-2011)
致各高登巴打,ADR報價網無摺到,只是搬了到 adr168.com而已....... 我想澄清ADR報價網是我個人的....... 不屬於 editgrid 本身,就好像 blogspot一樣,在此亦非常感謝 editgrid 主席及創辦人 David 一直以來的協助和配合.......祝David 前程似錦,更進一步! :)

最新補充
由於 ADR港股指數參考性及重要性日益提高,為提供穩定的指數報價,adr168.com 會繼續長期運作,並成為主要ADR指數報價提供網站

24 則留言:

  1. 媽媽都唔認得2011年10月4日 上午8:23

    你看看周圍,這裡的一切都取決於一件事,就看這裡的傻瓜比股票多,還是股票比傻瓜多———德國股神,安德烈‧科斯托蘭尼

    好明顯現在係傻瓜多,而我係其中一隻~~~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但很多股票真的很便宜,我會分段長線吸納

    回覆刪除
  3. few months ago, your adr give two prices in editgrid and this is a good reference method and thanks. but now it is only give one reference price, why ? and how can i get this two price again, do you do this again, Thanks.
    cheers.

    回覆刪除
  4. 你好,主要是為免網友搞亂兩個指數,因為參考應是看ADR港股比例指數,而不是沒有按比例調整的港股指數,但我會加回加總的影響點數給你參考好嗎?

    回覆刪除
  5. thanks, 兩個指數is better method, because i can guess the level in between or average them, please include 兩個指數 also. you are hardworking in adr and good wishes to you, thanks again.
    benny.

    回覆刪除
  6. 你好,其實加總點數就是ADR港股指數,再按比例調整就是 ADR港股比例指數,故如想知道看加總點數就知道兩者差別了。

    我統一只報ADR港股比例指數,是方便傳媒朋友不會看錯而報錯了,亦方便各網友知道看那一個指數才是指標,因為初期經常有朋友問我該看那一個指數作參考。

    回覆刪除
  7. 在此亦多謝各網友提供意見,有什麼意見或建議可告訴我啊,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回覆刪除
  8. 戰神兄, 很久不見了, 身體好嗎 ?
    又到年尾了, 小弟又請求戰神兄預測來年股市運情.
    望兄多多包涵. 謝謝.

    回覆刪除
  9. 你好啊, lck1105
    我睇番我在上年尾寫的2011年玄學測市又ok 喎...... 哈哈,你唔提我都唔記得依樣野,因為我自己投資唔用的,呵呵,我有時間的話農曆新年前寫一篇啊

    上年寫的流年運程
    http://wargodriverhk.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10. 戰神兄, Could you put the 恆生指數成份股's datum back in the www.adr168.com as past. It is useful for me and those datum is highly valuable for reference. Thank you~~~~~~

    回覆刪除
  11. 不太明白,你指港股報價表?

    回覆刪除
  12. thanks so much for hosting this website. it's v useful.

    回覆刪除
  13. 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好可惜 因為我唔單只睇adr 還會睇戰神兄怎寫Excel程式

    回覆刪除
  15. 這個....... 我也不知怎回答,哈哈,不過現時會 load 得比較快,希望大家喜歡 :)

    回覆刪除
  16. in the past , i can find the history PE data in the file -"data" , may i know where i can find it in the new website ?
    many thanks

    回覆刪除
  17. 我只有1973年至2009年的....... 之後的沒有了,你們想要嗎?

    回覆刪除
  18. yes , please , i need it, many thanks & much appreciate

    回覆刪除
  19. 戰神兄,

    請問你有沒有ADR的經歷數據? 我在網上找很久都找不到.
    謝謝!
    祝橫財就手!

    阿敏

    回覆刪除
  20. 戰神兄,

    請問你有沒有ADR的歷史數據? 我在網上找不到.
    萬分感謝!

    祝百戰百勝!

    小弟
    Frostwind

    回覆刪除
  21. 親愛的戰神,近曰Adr168網內容消失了。可否令它重生,做福萬民。。
    你的Fans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消失啊,你是用什麼瀏覽器? 我多個測試仍正常顯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