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已更新樓市一手供應數據

已更新樓市一手供應數據,最新施工量及落成量較09年上升63-86%,詳細請到

http://www.editgrid.com/user/wargodriver/adr
選擇香港樓市頁

4 則留言:

  1. 短期泡沫風險仍高,未來政府可考慮

    再降按揭成數

    將額外印花稅拉長至4年,增加投資者加息的風險考慮

    實施物業空置稅,令土地資源更有效率,進一步增加租盤供應,從而拉低租金回報,減少投資意欲

    回覆刪除
  2. hi, ching,

    對現時的樓市有何看法? 我想賣出現在的樓宇, 但是仍未到價(1997年, 天價入的) 但我覺得美國再攪嘢(e.g. 再出QE3,4,5), 我可能有機會見家鄉! THX

    回覆刪除
  3. 對不起,遲了回覆
    我認為要視乎你是否自住樓,自住樓賣出的話如投機,你有機會估中,但亦有機會估錯。

    如是投資非自住的話,逐步減持物業我認為是正確的方向,我個人睇法是樓市泡沫相對明顯,樓市幾時爆我唔知,但港股估值就合理得多。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不存在任何投資及置業建議,請自行衡量風險

    回覆刪除